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日菊不羞

日菊不羞

 

七夕开个优雅的小甜车www

✔大概两天前的产物但是没打超兽tag哈哈哈orz我是个蠢货嗯
✔今天七夕,所以来给你们喂喂戬飞的狗粮嗯(ノ◕ω◕)ノ不用谢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实质上是因为还没有想好后面写什么哈哈哈哈哈哈_(:△)∠)_
✔好了准备上车哈哈哈(〃ノωノ)也有可能是假车

正文↓
当龙戬敲下最后一个字符,保存发给编辑审核之后,他决定去隔壁房间找自家媳妇。而此时的火麟飞正在房间里直播游戏,正带着队伍在游戏里杀得所向披靡无所畏惧。
“啊啊啊还有一个boss就要搞定了!小伙伴们加油啊!”
【啧啧啧飞飞又开始立flag了呢♂】
【日常flag✔】
【楼上的怎么可以这样说我们可爱小天使飞飞啊看他这么可爱就原谅他嘛!】
【那就原谅他✔】
【就只有我一个人想看戬离太太出现吗?】
【不不不不LS你不是一个人!同求!】
【哈哈哈哈哈哈哈@戬爱飞,戬离太太快来!】
【↑LS搞事啊!不过我喜欢!@戬爱飞】
【戬离:mmp哈哈哈哈哈哈哈】
【喂喂LS的歪楼啦!】
“诶诶诶你们艾特阿戬干嘛!”火麟飞看了一眼弹幕,发现话题已经歪的不能再歪,“就算你们艾特他也没用呢!他在隔壁工作不可能来烦我啦!”
【隔♂壁♂工♂作啧啧啧,不愧是戬离太太。】
【哈哈哈哈哈哈哈万一戬离突然进来飞飞你该怎么办啊?】
【是啊是啊飞飞上次微博那里戬离太太可是说过不喜欢飞飞直播的。】
【↑LS我也看到了!求问!】
“……哼反正他现在又不知道。”火麟飞朝着镜头嘟嘴,“我才不管他……诶诶那个什么‘爱你小飞飞’给我站住!砍了人就跑很厉害嘛!看你火爷来收拾你!……”
【yooooooo】
【啧啧啧看来可能是飞飞你的真爱哦。】
【有没有人听到房门在响啊?】
【!!!哦哦哦哦哦好戏来了!】
【吃瓜群众表示肯定有大事发生!】
房外的龙戬发现门是锁着的,但敲门又没有人应答,嗯又在玩游戏吗?蓝色的瞳孔暗了暗,真是欠调教啊。
于是在火麟飞很开心拿到首杀之后龙戬拿着备用钥匙开了门。
“……阿飞?”
【啊啊啊啊啊啊戬离太太好!】
【(*/∇\*)可以看到结局了,飞飞保重!我们永远爱你】
【太太穿的好日常啊啊啊但还是好想舔舔舔prprpr(*´▽`*)】
【戬离太太好!】
【大师球~戬离太太好!】
“唔你来了!?”火麟飞转头看向将手搭在自己肩的龙戬,他一边笑着一边指着电脑说,“看!我拿了首杀哦!”
“哦,是吗?”龙戬的手开始向下探去,脑袋凑近火麟飞的耳朵,“亲爱的你还记得我说过什么吗?嗯?”
“诶……有,有什么吗……”啊啊啊我忘了龙戬之前的东西了怎么办啊啊啊Σ( ° △ °|||)︴
“嗯,你不记得了吗?真是个坏孩子呢~那么,”龙戬的头转向镜头,笑的一脸和善,“你们记得吗?”
【记得记得!】
【太太是要开始惩罚了吗!?求直播!!!(*/∇\*)】
【不许直播是吗?飞飞你保重】
【点蜡(:з)∠)_】
【为什么不能让飞飞直播呀太太_(:3)∠❀)_】
“……因为不喜欢这么多人看着他呀,”龙戬笑着,转回头亲了亲已经全身像是中了僵直弹的火麟飞,“我会吃醋的。”
【yoooooo】
【yooooooooooooo】
【啊啊太太我们错了x】
【请太太饶命_(°ω°)∠)_我们也只是想看看可爱的飞飞嘛太太占有欲好强】
【嗯嗯!太太偶尔让飞飞直播嘛!想看你们的日常|ω•`)】
【那太太要怎么惩♂罚飞飞啊】
【LS的你说出了我的心声嗯】
“惩罚这种事情你们在我的书里看的不够多么?”龙戬将火麟飞的耳机摘下来放好,“好了,阿飞我们该走了哦~”抱起火麟飞。
“……诶——!?你干嘛放我下去!”“回房间做我们该做的事情啊~”“什么鬼你放开唔唔唔……”
然后两人走出了房间。
喂喂你们忘了还有直播啊少年们!

日菊不羞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日菊不羞”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