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深蹲欧美剧圈影圈歌圈,杂食

 

冒牌与冒牌(短篇)

✔梗源自空间,侵删
✔反正小甜饼(=°ω°)ノ
✔以下正文↓↓↓
✔泰雷,夜凌云打酱油www戬飞向




1.
  泰雷觉得火麟飞最近十分焦虑。
  “诶你怎么了这么烦躁?” “我..我QAQ泰雷!兄弟!救命啊啊啊!!!”
  “em???”一脸茫然的泰雷。
  然后火麟飞扑倒泰雷怀里嘤嘤嘤嘤的解释了起来——

  三个月前,火麟飞和苗条俊(胖墩儿)打赌,决定在三个月之后成功脱单。为此,火麟飞听取了来自大三友好学长夜凌云的建议,在网络上将自己打造成一位,学业有成事业也很棒的大三学长“飞麟”。
  然后他居然真的找到了一位聊得来的妹纸——昵称是“莹”,一位大二学姐。

  “听上去还行啊......反正你也扣到妹子了啊?” “...你先听我说。” “哦。”

  滴滴滴——
  莹:o(*////▽////*)q...那个,那个,学长,要不要我们找个时间出来看那部新上映的电影呀?听说口碑不错呢!
  飞麟:...见面吗?
  莹:⁄(⁄⁄•⁄ω⁄•⁄⁄)⁄哎呀我们都聊了这么久,还这么投机难道不该出来见见面嘛......而且,我也想看看学长的样子啊!
  飞麟:你不是看过了吗?
  莹:照片肯定没真人好看啦!来见面呗!下周六有空吗?
  飞麟:额,可是我要和我舍友一起出去办事..应该没空。
  莹:没关系,办完事情总有空吧?学长你都大三了难道不应该有点假日时间嘛!那天下午我们去逛逛呗!
  飞麟:可是我真的...
  莹:就这样定啦!学长你一定要到啊!不然绝交!( ̄^ ̄)


  “...然后你答应了?” “QAQ怎么可能!”火麟飞白了泰雷一眼,“别忘了我网上扮演什么角色!万一被发现我....啊啊啊啊啊啊我死定啦!!!”
   “你害怕你的身份被揭穿?” “QAQ废话!不然我干嘛拒绝那个学姐!她要是知道我是冒牌的...啊啊啊啊啊啊反正死定了!”
  泰雷扶额,然后说:“我看你还是和她说出真相比较好......态度诚恳的话,那个学姐没准还会原谅你的行为...” “!是吗!?” “...然后拉黑你。” “...没有其他办法吗?”
  “毕竟是你自己闯出来的祸啊阿飞。”泰雷伸手捏火麟飞的脸,“好了,趁着那个学姐还没有和你发生点什么快点去道歉。” “QAQ那我,那我不是输了!?” “喂喂是输赢重要还是道德啊少年!”
  于是火麟飞只好去和那位学姐说清楚事实的真相。


2.
  泰雷看着满面羞涩的火麟飞,有点摸不着头脑。
  “阿飞,你和那位学姐讲清楚了吗?”
  “讲啦~”火麟飞回应。
  “那她生气了?”“嘿嘿嘿,没有哦!”火麟飞一脸小骄傲,“她说早就看出来了……只是不忍心戳穿我,所以还是约我去看电影!”火麟飞握拳仰头笑,“看来我要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死胖墩儿等着穿女装吧!”
  怎么感觉这里面哪里不对?泰雷挠头。

  然后火麟飞满心欢喜的准备着约会,期待周六的到来。
  终于到了周六。
  “那我出门了!晚上告诉你好消息!”
  “…祝你成功兄弟。”泰雷拍拍他的肩。
  然后火麟飞好似人间蒸发一样,一天没有消息。期间,泰雷晚上还发了信息询问进度,但是没有回音。
  嗯,莫非他俩!?
  唉又一个青春少年要坠入爱情的坟墓啊。




3.
  周日早晨。
  叩叩,叩叩。
  泰雷走过去开门:“…你小子终于回来了啊昨晚莫非你和那个学姐…你是谁?”
  “…火麟飞是住这里吗?”
  “额,那个,请问,你是?”
  “…龙戬。”男子回答到,“你是泰雷?”
  !那小子该不会抢了别人女朋友吧!泰雷一脑门汗:“额,我是。请问火麟飞是不是…” “别紧张,我只是来看看我的未婚妻的住所…以及了解一下他的人际关系情况。”
  “哦哦,他没抢您女友啊…诶等等什么未婚妻???”
  “就是你的室友,火麟飞。”龙戬笑了笑,“我的未婚妻。”
  !?什么展开???火麟飞你小子不是喜欢妹子的吗!?什么时候被掰弯了!?泰雷一脸震惊。



4.
  后来他们这段故事被许多在校腐女们知道了。
  然后被一位妹砸写进了自己的书里。

  “...龙戬你当时怎么伪装成那么软萌的妹子和我说话的?” “...实际上那是龙莹干的,”龙戬回答。
  “...等等那个'莹'是有这个人的???!” “嗯,那是我表姐。”龙戬看着火麟飞,伸手揉揉他的头发,“不过,要是没有她的帮忙我不会见到你。”
  “哼╯^╰”
………………………………………………ending

评论(4)
热度(24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日菊不羞 | Powered by LOFTER